12月7日,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2021年“汉语桥”中欧线上团组交流项目顺利结营。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学院负责人出席了结营仪式。来自俄罗斯的80余名学员在线上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为线上交流项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广大外国学员表示希望可以来到中国学习中文和中国文化。本次线上团组活动于十月启动,经过精心准备并于12月7日顺利开班。学员们学习了基础汉语课程、中国传统节日、乐器、瓷器以及京剧等课程。在为期一周的线上学习中,他们感知了中文魅力和中华大地之美,加深了对中文和中华文化的认知,成为了中外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


本次“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的顺利开展,是我校对国际中文教育的全新体验,进一步扩大了学校国际影响力,也为我校的国际交流合作开辟了新的道路。我校将紧随时代脚步,继续担负国家对外推广国际中文、传播中国文化的光荣使命,为促进中欧的文明互鉴互信努力,助力中欧关系新时代的开启。


上一条:我校教育部语合中心线上团组项目顺利结营 下一条:我校获批两项“汉语桥”中欧线上团组交流项目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建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