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发布了“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立项结果,经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积极申报,2022年“汉语桥”中欧线上团组交流项目成功获批立项。


为进一步做好国际中文教育发展和中外人文交流工作,学校整合校内外优质教育资源,精心策划设计线上团组项目方案,项目将于12月全面实施。目前学校已启动项目招生工作,线上中文课程正在积极准备。“汉语桥”线上交流项目将通过直播+录播+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培养国际友人汉语学习兴趣。“汉语桥”线上团组项目的获批,既是对沈阳建筑大学长期以来坚持开放办学、不断发展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的认可,也是一次在海外平台展现学校“国际化”风采的契机。


学校依托近年来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所积累的实践经验,将为海外汉语爱好者呈现一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语言文化盛宴。该项目也将助力我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取得重要突破,对学校国际化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汉语桥”中欧线上团组交流项目(俄罗斯) 下一条:我校10名教师喜获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委国际本科学术互认课程项目(ISEC)教学资质认证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建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