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强学校国际本科学术互认课程(ISEC)项目教学骨干力量,保证ISEC项目的顺利实施,由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教务处组织,来自电气学院、交通学院和数理力学部10位授课教师参加了国家留学基金委ISEC项目办公室组织的岗前培训。经过5天的集中培训研修,10位老师圆满完成任务,顺利获得ISEC项目教师教学资质认证,并于本学期开始为ISEC项目学生授课。


本次培训内容由教学示范、教学指导、教学分享等一系列讲座组成,其中穿插师生互动交流、教师团队研讨、专家反馈等多个环节。培训旨在帮助教师提升教学能力,推动教师成为具有反思能力的高水平教学实践者。培训过程中,我校参训教师与国家留学基金委专家进行深入交流,积极提问,并参与小组讨论,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按时高效地完成了所有培训内容。通过本次岗前培训,我校储备教师对国际本科学术互认课程教学特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充分了解了ISEC项目教学特点,转变了教学思维,引发多角度的教学思考。此次培训为ISEC项目教学提供了坚实保障,为进一步扩大我校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校获批两项“汉语桥”中欧线上团组交流项目 下一条:副校长李宇鹏会见波中教育合作基金会副会长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建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