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以国际化办学助力学校‘专业工程认证’”座谈会,副校长李宇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研究生院、人力资源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各教学单位外事工作负责人、相关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前,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收集了教师和学生关注的出国交流热点问题并进行梳理。会上,李宇鹏协同相关职能部门共同为与会师生解答相关问题。

李宇鹏解答了学生关注的国外与国内学习方式区别等问题,强调了学生要做好充足的留学准备,加强自主学习的能力,注重自身综合能力培养,还分享了学生关注的在国外找工作的经验,进一步激励了学生参加海外交流项目的积极性。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和研究生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负责人为师生介绍了学生交流项目、本科生学分兑换、研究生公派出国及ISEC项目。外国语学院相关教师分享了在美国林肯学院师生交流的学习和生活经验,为学生解答了疑惑。人力资源处相关教师为教师们解答了公派出国政策。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为在场师生解答了相关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政策支持问题。

座谈会取得了良好效果,各学院领导、师生均表示在座谈中受益匪浅,师生更好的了解到学校国际化建设情况及最新政策。李宇鹏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表示,欢迎广大师生建言献策,学校的政策会不断与时俱进,更好地为师生服务,更好地促进学校师生参与出国交流的积极性,同时,学校将积极拓宽更多国际交流与合作渠道,促进学校的国际化工作进入全新的局面。

 

上一条:我校在2021年国际大学生建筑设计与数字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学校与罗马尼亚特来西瓦尼亚大学共建孔院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建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