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日,沈阳建筑大学-罗马尼亚特来西瓦尼亚大学孔子学院第十次理事会议在线上举行。校长阎卫东、副校长李宇鹏、特来西瓦尼亚大学校长扬·阿布鲁丹、副校长米哈埃拉·格奥尔格出席会议。学校财务处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中罗孔子学院院长和即将赴任的中文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理事会表决通过了新一届中罗理事会成员名单丶2019-2020年孔子学院工作报告、2021年孔子学院工作计划、2019-2020年财务决算报告和2021年财务预算。

特来西瓦尼亚大学校长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孔子学院工作,加强两校间的科研交流。阎卫东校长在致辞中肯定了特来西瓦尼亚大学对孔子学院的帮助和支持,肯定了孔子学院教师及志愿者积极推动汉语教学及文化传播的工作成效,希望中罗两校教师继续致力孔子学院发展,不断拓展新的教学点以及增加学生人数,推动两校人文交流进一步促进开展两校在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和师生互访等方面更紧密的合作。

    理事会会议旨在及时总结工作、研讨发展规划、加强共建双方的交流与沟通,携手促进孔子学院的可持续发展。两校共建孔院进一步发挥综合文化交流坚实的纽带作用,推动两校开展更紧密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以国际化办学助力学校‘专业工程认证’”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7名教师喜获教育部国际产学研用中外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资格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建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