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主办、北京建筑大学承办的2021年国际大学生建筑设计与数字建模竞赛落幕。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造成了严重影响,此次比赛仍然吸引了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34所大学的500余名师生报名参加。

竞赛由24位权威专家组成的国际科学委员会根据参赛作品的质量、独创性和独特性等方面进行评选。最终,我校参赛作品《蝶梦桥》荣获土木结构方向二等奖和奖金10000元、《“云泽万邻”桥》荣获土木结构方向三等奖和奖金5000元;王占飞、宋福春、张怀志、谢志伟四名指导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竞赛于今年3月份展开,涵盖了建筑设计、土木结构、建筑与场景数字建模三大领域。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积极组织申报,师生踊跃报名、积极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此次参赛既是对我校教育成果的验证,也是对我校育人水平的肯定,深化了我校师生对“一带一路”的了解,促进了“一带一路”人文交流,同时助力我校相关专业的教学,培养更多了解国情、世情的外向型人才。

 

上一条:副校长李宇鹏会见波中教育合作基金会副会长 下一条:学校召开“以国际化办学助力学校‘专业工程认证’”座谈会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建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