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中国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主办,北京建筑大学承办的 2020"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大学生建筑和架构设计竞赛圆满落幕,我校在此次竞赛中获评优秀组织单位、二等奖一项、优秀奖一项。

 经我校相关部门积极组织申报,交通学院参赛作品《衍桥》获二等奖,并获奖金一万元;交通学院参赛作品《玉带桥》获优秀奖。我校申报的参赛作品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获得了主办单位的充分肯定,促进了学校建筑类办学水平的提升,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发展提供了新的国际平台。今后,学校将进一步积极参与国家和省市"一带一路"建设,为将学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高校铺路搭桥。


上一条:我校7名教师喜获教育部国际产学研用中外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资格 下一条: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国际合作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沈阳建筑大学召开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建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