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 日,学校党委书记董玉宽、副校长李宇鹏在校会见了来访的朝鲜驻华教育参赞金永和、文化参赞许殷赫一行。

   董玉宽书记首先对金参赞一行远道而来到建筑大学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优势、发展方向等基本情况向客人做了介绍,希望双方能够发扬中朝人民源远流长的深厚情谊,充分利用好双方的地理区位优势,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在专业领域、人才培养、教师交流等方面能够加深合作。

   金永和参赞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通过对学校图书馆、建筑博物馆等的参观和考察,深刻感受到了学校不墨守成规、新颖独特的教学方式,对学校启发性的教学方法表示赞许。金参赞表示目前朝鲜国内正大力发展国民经济,对土木建筑类的专业人才和技术十分渴求,希望我校能够同平壤建筑综合大学开展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帮助朝鲜培养建筑类人才。李宇鹏副校长与朝鲜代表团主要成员就我校与平壤建筑综合大学的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详细磋商。

   朝鲜驻沈阳领事馆教育领事金成基,我校交通学院、建筑研究所、国际交流处相关人员参与了会见。

 

 

上一条: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下一条:校领导会见美国密歇根大学教授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建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