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上午,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大中华区负责人Tommy Lin先生一行应邀访问我校。副校长李宇鹏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处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双方就建筑学、城乡规划学、风景园林学、土木工程、机械工程等共同领域开展学术交流和项目合作,启动双方深层次师生互派互访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共识。双方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访问为契机,推动由我校牵头发起的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国际合作委员会的多方合作,并明确了未来合作方向和重点。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建于1965年主校区位于悉尼北部约170公里处新南威尔士州纽卡斯尔市,2019 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214位,其中建筑学专业在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位列世界前50位,土木工程专业排名世界前150位。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9届中美信息管理硕士毕业典礼暨班尼迪克项目联合校友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校领导会见朝鲜驻华参赞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建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