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国际事务首席顾问马克、国际发展处处长李沂一行来我校访问,学校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学科优势,并就开展校际交流、英语夏令营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经过协商,南伊利诺伊大学同意为我校学生赴美学习交流提供州内学生学费减免,减免后的学费仅为每学期6700美元。南伊利诺伊大学表示,愿意为我校师生赴该校进修和学习提供便利条件,进一步加强两校的交流与合作。

 

    南伊利诺伊大学成立于1869年,是一所研究型综合性公立大学,现有在校生34000余人。该校主校区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卡本代尔市,学校学科设置齐全,下设农学院、应用文理学院、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工学院、人文学院、大众传媒和媒体艺术学院以及法学院等十余个学院,学校目前拥有100余个本科专业、63个硕士专业和29个博士专业,是该州第二大的大学体系。

上一条:我校与法国国立应用科学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下一条:美国伊利诺伊州政府和高校代表团访问我校并举办教育展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建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