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副校长李宇鹏会见了来访的法国国立应用科学学院卢瓦尔河谷大学副校长提斯布达一行,该校对中国发展负责人刘大研陪同访问。理学院、管理学院、材料学院、艺术学院、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李宇鹏对提斯布达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生交流、联合培养项目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深入沟通。各学院外事工作相关负责人就本学院学科专业设置提出了合作意向。随后,双方院校达成一致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建立了在学生交流、联合科研等领域内的战略性互利伙伴关系。




        会见后,李宇鹏为刘大研教授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希望刘大研能够在聘任期间为学校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宝贵的经验和指导。 


上一条:建大伙伴埃文斯维尔大学师生为中国加油 下一条: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建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