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上午,副校长李宇鹏会见了到访的乌干达布索加大区主席、金贾市市长吉萨姆比拉·提图斯·穆坦达(Kisambira Titus Mutanda)一行,沈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沈阳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和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李宇鹏代表学校对穆坦达市长一行再次到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我校与乌干达布索加大区及金贾市的友好合作促进中乌两国交往、增强双方学术交流合作、加深中非人民友谊。她还介绍了目前在我校就读的乌干达留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表示今后将继续为乌干达培养优秀的专业人才,为乌干达的国家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穆坦达先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转达了乌干达共和国总统事务部部长姆巴约女士、布索加大区领导对我校师生亲切问候,他对我校的办学质量、教学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将于2020年继续选派乌干达学生到我校交流学习。

 

 

上一条:美国伊利诺伊州政府和高校代表团访问我校并举办教育展 下一条:校领导会见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负责人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建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