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6日至10月24日,俄罗斯东西伯利亚国立科技与管理大学副校长桑瑞娜·奥丽加教授、不动产投资管理教研室主任冉尔卡娅·加琳娜副教授一行二人应邀访问我校。副校长李宇鹏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回顾了近年来开展的各项务实合作,就双方如何在现有合作框架下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广泛共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处、科学技术研究院和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根据我校与俄罗斯东西伯利亚国立科技与管理大学签署的校际合作协议,桑瑞娜副校长一行此次受邀来我校讲学,为管理学院工程商务与管理专业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讲授《建筑经济学》课程,课程为期一周,受到了留学生的一致好评。

·

   

    我校与俄罗斯东西伯利亚国立科技与管理大学签署了长期合作协议,双方在师生互派、科研合作等方面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俄专家此次受邀来访讲学,对我校管理学院国际化办学发展、留学生培养质量提升都起到了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与美国林肯学院签署多项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与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建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