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部地区当地时间10月3日至4日,学校国际交流处负责同志访问美国普渡大学,并看望了我校环境学院在这里做访问学者的吴娜娜和于水两位教师。王星转达了学校领导对海外交流教师的亲切问候,参观了她们工作的实验室和办公室,并详细询问了她们在美国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访问期间,王星会见了普渡大学环境中心主任蒂姆·菲力教授,菲力教授曾两次访问我校,对我校与普渡大学的合作给予了很大的帮助。他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我校教师和研究生来普渡大学工作和学习。



    王星还会见了普渡大学结构工程实验中心主任埃米特·沃玛教授,他表示欢迎我校土木工程专业的教师来该中心开展研究和实验工作。在会见该校工程管理中心主任马克·哈斯塔克教授时,他表示愿意接受我校相关专业教师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来该中心交流学习。

 

 

访问期间,王星还参观了该校机器人及自动化中心,与该中心主任理查德·沃利斯教授就双方在计算机稳定性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我校此次派代表访问美国普渡大学,是作为普渡大学教授上个月访问我校的回访。通过此次访问,我们与普渡大学多个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负责人建立了联系,为今后学校海外访问学者的派出建立了良好的渠道。今后,学校国际部门将出台一些列政策,进一步加大教师和研究生的海外派出力度。我校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在世界知名高校的访学经历将为学校提升教师科研水平、提高教学质量、拓宽教师国际视野起到积极作用,为学校建成“世界知名”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代表访问美国班尼迪克大学 下一条:学校代表访问美国埃文斯维尔大学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建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