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部地区当地时间10月2日,学校国际交流处负责人访问美国西肯塔基大学,并看望了我校首个获得中美福布莱特项目资助的访问学者、目前正在该校讲学的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何森。王星转达了学校领导对何老师教师的亲切问候,并参观了何老师的工作室,观摩了何老师为美国学生讲授的中国地理课。

 


    访问期间,王星拜会了西肯塔基大学国际事务副教务长约翰·萨尼加德博士,双方探讨了合作办学、教师和学生交流等事宜。会谈中,约翰·萨尼加德副教务长介绍了西肯塔基大学与中国农业大学的合作项目,并表示愿意与我校开展合作办学。王星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国际合作情况,并对西肯塔基大学给予我校教师在美国访学期间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美国西肯塔基大学是一所州立综合性大学,建校于1906年,是美国南部名校之一,主校区位于肯塔基州的Bowling Green城内,该校被誉为全美最漂亮的校园之一。西肯塔基大学是一所学术卓越的学校,该校提供150多个专业的本科、硕士和博士课程,其商科课程得到AACSB的认证和推荐,工程专业获ABET认证。学校目前有来自美国和其它46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0名学生。

上一条:学校代表访问美国埃文斯维尔大学 下一条:学校国际交流处负责人访问美国林肯学院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建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