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部地区当地时间9月29日至10月1日,学校国际交流处负责人访问美国林肯学院,并看望了我校在这里交流的9名师生,与大家共度国庆佳节。王星转达了学校领导对海外学子的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仔细询问了师生们在林肯学院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参观学生们的宿舍和餐厅,与大家共进午餐。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学生们纷纷表示美国的学习生活紧张且愉快,收获满满,不虚此行,同时也感谢母校的关心和关怀。



    访问期间,王星拜会了林肯学院校长格洛克博士,双方就2+2合作项目细节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探讨,并就合作模式提出了新的建设性意见,获得了双方一致认同。此外,他还会见了林肯学院国际交流项目负责人、商学系主任皮尔斯博士和该校职业规划中心主任理约翰逊博士,就双方教职员工交流互访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共识。



    我校代表此次访问林肯学院促进了两校2+2合作协议的顺利签署,拓宽了两校之间的合作路径,加强了学校与林肯学院的交流与沟通,为两校间的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学校代表访问美国西肯塔基大学 下一条:我校正式加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建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