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部地区当地时间10月7日至8日,学校国际交流处负责人访问美国班尼迪克大学,并向该校校长查尔斯·葛瑞格雷博士转达了学校领导的亲切问候。      

 

 

访问期间,王星会见了该校副校长马克·马西尼博士、副校长凯文·布鲁克林博士、国际办公室主任大卫·克莱恩伯格博士、注册办公室主任杰森·哈登菲尔德先生,双方探讨了中美信息管理硕士合作办学课程设置等具体事宜,并重新理顺确定了合作办学项目学生申请的流程和学生毕业证书的发放流程。双方同时商定将于2020年初开展中国校友美国行活动,为中国校友搭建海外商业合作平台。

 

 

我校与美国班尼迪克大学自2005年开始联合举办信息管理硕士合作办学项目,目前项目各方面运转良好,为我省及周边地区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上一条:我校与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条:学校代表访问美国普渡大学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建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