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3日,我校副校长李宇鹏一行3人赴本溪参加辽宁省外事办公室主办的“辽宁省因公出国政策法规宣讲会议”,包括省直各部门、省属高校、省属企业、各市外办168个单位共计300余人参会。

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应中元、外交部外管司副司长林先江发表重要讲话,会议就因公出国政策法规进行宣讲解读,会议要求坚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事思想为指导,务必提高政治站位,针对各单位因公出国要严格把关、完善政策、突出重点、科学管理。

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是学校快速发展的重要手段,也是提高学校科研能力、扩大学校知名度的有效方法,今后学校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严格按照法规流程办理学校因公出国各项手续,更快更好地做好学校教职员工的因公出国服务工作。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学校对辽宁省2019年的因公出国政策有了更全面的把握,也为学校2019年因公出国工作指明了方向,促进了学校对外交流合作工作的开展,有助于学校国际化办学快速发展。


上一条:校领导会见美国密歇根大学教授 下一条:美国总领馆签证官来我校与师生交流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建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