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邀请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副领事、签证官伊万·布朗先生和文化助理张春波女士一行二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并详细介绍了我校与美国高校开展合作的情况。布朗副领事表示,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将大力支持我校与美国高校的合作,在师生赴美签证办理方面给予必要的协助。会后,布朗副领事在机关楼301会议室与我校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学员、外国语学院即将赴美交流师生以及有意向赴美进行短期交流的在校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活动中,布朗副领事从留学生、交换生和访问学者、商务和旅游等不同类型签证的申请入手,为在场的师生们讲解从签证材料准备,预约、面试等方面应注意的问题。现场师生提出很多与赴美签证有关的问题,布朗副领事都给出了权威的解答。

此次活动的举办加强了中美文化交流,让更多师生了解赴美求学、访学、旅游签证的相关知识,美国外交官也表示欢迎中国学生赴美留学,进一步促进两国间的友好关系和相互理解。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3月29日


上一条:校领导赴本溪参加辽宁省因公出国专题会议 下一条:美国蒙大拿州立大学国际办公室主任访问我校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建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