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美国内华达大学国际部主任迈克·莫瑞博士在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教育专员张春波的陪同下访问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会谈中,迈克·莫瑞详细介绍了内华达大学的办学情况,双方就两校间师生交流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今后,我校将为在校学生提供赴内华达大学长短期交流的机会,双方院校也会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两校间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美国内华达大学创建于1852年,位于美国的内华达州,是美国历史上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在世界范围内享有极高盛誉。内华达大学主校区坐落在美国内华达州的瑞欧市,学校自建校以来,在各学科领域中成就卓著并拥有巨大影响,被誉为“美国西海岸的公立常春藤”,共培养出了27位诺贝尔奖得主,是全世界范围内培养诺贝尔奖得主最多的大学之一。



撰稿人:王红伟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上一条:美国蒙大拿州立大学国际办公室主任访问我校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建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