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美国蒙大拿州立大学国际办公室主任尼奥·拜尔博士一行二人应邀访问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国际交流处对拜尔博士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就开展校际合作以及交流生项目进行了探讨。双方详细介绍了各自学校的专业特色、校际交流与合作成果、以及国际化办学规划等方面内容,并就双方在多学科内开展交流生项目和教师海外进修等方面合作深入的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广泛共识。

蒙大拿州立大学创办于1893年,其主校区位于美国蒙大拿州北岭市,该校是一所提供高质量教育的高等学府,学校发展的重点在科技和工程领域,学校现有100多个学士学位专业、40个硕士专业和16个博士专业,在2018年美国公立大学本科排名中位列第101位。



                                       攥稿人:贾天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上一条:美国总领馆签证官来我校与师生交流 下一条:美国内华达大学国际部主任访问我校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建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