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http://www.evansville.edu/

学校概况:

埃文斯维尔大学(University of Evansville)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伊凡斯维尔市,是一所优秀的四年制私立大学,隶属于美国卫理公会。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American News & World Report)杂志进行的美国大学排名中,伊凡斯维尔大学综合排名为中西部第10。校园占地1000多亩,有主楼30多座。包括现代化的教学演讲厅和实验室,一个大型的图书馆和一个大型的计算机网络系统。有来自50个国家和39个州的2400名学生,师生比例13:1。校内还有50多个非常活跃的运动和文化俱乐部,包括一个留学生俱乐部。

学科设置:

埃文斯维尔大学为学生们提供本科及研究生学位。学院的热门专业包括商业、管理、市场营销、教育、健康学、视觉表演艺术、工程学等。

特色优势:

-埃文斯维尔大学采用小班授课,班级平均人数为18人/班,教职员和学生的比例为18:1.
-埃文斯维尔大学被评为美国中西部前10的大学.
-埃文斯维尔大学超过90%的学生可以争取到奖学金, 国际学生可争取奖学金约4000美金-13000美金/年.
-埃文斯维尔大学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8%.
-埃文斯维尔大学受商学院联合会,国家音乐学院联合会,体育协会,印弟安娜州护理协会,教师认证委员会认可.
-埃文斯维尔大学对成绩优秀的学生提供奖学金。

上一条:【院校简介】林肯学院 下一条:【院校简介】迈阿密大学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建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