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9届中美信息管理硕士毕业典礼暨班尼迪克项目联合校友会成立大会。学校党委书记董玉宽、校长阎卫东、副校长李宇鹏、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美国班尼迪克大学副校长马克·马西尼、沈阳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李英民出席大会。班尼迪克大学有关教师,我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学院、校友总会、后勤集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和部分授课教师参加了活动。全体中美信息管理硕士项目2017级毕业生和2018级在校生,来自沈阳工业大学和大连医科大学的合作办学项目教师和校友以及家属代表共400余人参会。

毕业典礼上,董玉宽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9届中美信息管理硕士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和美好祝愿,向远道而来的班尼迪克大学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和真诚问候,向为培养学员付出心血和汗水的中外方教师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他希望,毕业生学员在人生新的起点上,能够立足新时代,勇于担当、务实创新,拓宽国际视野,积极投身于国家发展建设,努力为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宇鹏宣读了中美信息管理硕士项目2019 届毕业生授位名单。马克·马西尼和阎卫东共同为毕业生学员拨穗授位,中外方校领导为2019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校友颁发荣誉证书。毕业生代表在典礼上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

班尼迪克项目联合校友会由沈阳工业大学、大连医科大学、沈阳建筑大学三校班尼迪克项目毕业生联合成立。成立大会上,全体与会校友举手表决通过了联合校友会章程(草案)、理事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和组成机构名单。

阎卫东为班尼迪克项目联合校友会成立授会旗。联合校友会首任会长王维久代表广大校友讲话,表示将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让校友会成为班尼迪克项目毕业生共同的家园。李英民代表兄弟院校讲话,对联合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陈瑞三表示班尼迪克项目联合校友会将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地方、服务社会、助推校友事业发展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典礼前,董玉宽、阎卫东分别会见了马克·马西尼一行,双方就两校间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表示将继续强化合作办学项目的品牌建设,打造精品工程。

我校自2005年开始开展中美班尼迪克信息管理硕士项目,14年来,该项目已经累计为省委组织部培养各级各类干部十期共329名,为社会各行业培养学员14期共688名,项目成果得到了各界的肯定。2019年,班尼迪克项目共计有80名学员如期毕业。

 

下一条:我校海外合作院校---美国班尼迪克大学中国校友会 筹备会在学校顺利召开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建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