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下午,在学校机关楼201会议室召开了美国班尼迪克大学中国校友会筹备大会。来自我校、沈阳工业大学、大连医科大学的班尼迪克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的5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李宇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校友总会、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宇鹏介绍了我校与班尼迪克大学开展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对校友会下一步发展的提出几点期许,并要求校友会依法依规办理相关手续。校友总会负责同志分享了我校校友会组织管理经验。来自沈阳工业大学和大连医科大学的班尼迪克大学项目校友对我校的校友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今后,由我校国际交流处牵头,三校联合的校友会将在我校设立秘书处,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校友搭建联系平台。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9届中美信息管理硕士毕业典礼暨班尼迪克项目联合校友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校领导赴吉林师范大学考察调研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建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