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学校中外合作办学建设,推进我校建设世界知名大学发展规划,3月25日,校长阎卫东、副校长李宇鹏一行8人赴吉林师范大学考察调研。吉林师范大学校长、副校长接待了阎卫东一行,该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国际交流处、计算机学院和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我校党政办、教务处、国际交流处、管理学院和信息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员陪同调研,并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吉林师范大学校长介绍了该校的办学情况,学校教务部门负责人分享了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的成功经验,并从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审批、招生、管理、双语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吉林师范大学的具体办法和创新举措。

座谈会上,阎卫东表示,吉林师范大学近年来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开办的国际合作项目无论在质量上和效益上都非常成功,很多办学理念和经验值得我们学习。我校本着开放办学的理念,将借鉴吉林师范大学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的成功经验,依托学校自身办学特色,开展更多层次和领域的国际合作项目,努力将学校打造成世界知名高校。

吉林师范大学校长指出,建大在校园规划、校园文化和生态建设方面走在全国高校前列,近年来留学生教育规模不断扩大,这些都非常值得吉林师范大学学习和借鉴,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座谈增进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互学互鉴、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我校各部门负责人员分别与吉林师范大学对口单位进行了交流,就如何高质量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展开进一步调研。调研结束前,阎卫东诚挚邀请吉林师范大学校领导有机会来我校参观考察。

此次考察调研为我校今后进一步拓展新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提供了参考,并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充分利用国内和海外院校资源,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学校国际化办学向纵深发展。


上一条:我校海外合作院校---美国班尼迪克大学中国校友会 筹备会在学校顺利召开 下一条:沈阳建筑大学·美国班尼迪克大学合作培养信息管理硕士工作程序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建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