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交流处在美国埃文斯维尔大学交流访问期间,接到了学校推迟开学的通知和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致全校师生的一封公开信。他们一边继续开展工作,考察落实两校间的合作协议,一边迅速通过微信、公众号、邮件向合作院校、交流学生以及班尼迪克学员发布了《中美信息管理硕士项目关于推迟上课的通知》和《关于推迟派出和接收海外交流师生的通知》,并在部门公众号设置了辽宁省外办疫情专栏。

埃文斯维尔大学领导了解到相关情况后,与我校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决定以视频短片的形式表达对中国的关心和支持。视频录制得到了美方校领导和师生的大力支持,埃文斯维尔大学副校长、国际交流处处长、工程学院院长、基层员工和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录制。



在海外的华人华侨都非常关心国内的疫情,在我校同志完成工作任务临行前,当地美国大学台湾籍教师陈俊明邀请我校同志前往其办公室,主动提出希望参与拍摄,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



我校现在埃文斯维尔大学交流学习的机械学院大二学生贾凡也参与了视频的录制,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2019年9月4日,美国埃文斯维尔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副校长李宇鹏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签署了两校学分互认和双学位合作协议。埃文斯维尔大学为我校赴美学习的优秀学生提供每人每年2.8万美元的奖学金。



上一条:战“疫”故事 | 海外募捐,2000个口罩,13颗建大赤子心 下一条:我校与法国国立应用科学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建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