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9日,校长阎卫东、副校长李宇鹏会见了来访的荷兰国家智库首席顾问,荷兰皇家城市基础设施建筑专家汤·维尔霍文(Ton Venhoeven)教授和助理李顾柏博士。

汤·维尔霍文教授是荷兰国家智库首席顾问、荷兰著名建筑师、荷兰VCS公司CEO及首席建筑师、规划师,在相关专业领域造诣深厚。

阎卫东校长代表学校对汤·维尔霍文教授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学校很高兴能够聘请汤·维尔霍文教授为学校的客座教授,也相信汤·维尔霍文教授能够在聘任期间对学校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宝贵的经验和指导,同时也希望汤·维尔霍文教授来访期间,能够对我校的建筑景观及生态建设提出独特的理念和思路,同时为沈阳的城市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汤·维尔霍文教授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也很荣幸能够成为沈阳建筑大学教师队伍中的一员,将竭诚为建筑大学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见结束后,阎卫东为汤·维尔霍文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的聘书。

建筑与规划学院、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上一条:我校正式加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下一条:我校与俄罗斯东西伯利亚国立科技与管理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建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