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沈阳建筑大学-罗马尼亚特来西瓦尼亚大学孔子学院“深化一带一路,共建中国情”主题夏令营在机关楼301举行开营仪式,副校长李宇鹏参加了开营仪式并会见特来西瓦尼亚大学孔子学院教师阿德里亚娜一行,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参加此次开营仪式并参与会见。

李宇鹏代表学校发表讲话并向阿德里亚娜颁发夏令营营旗,代表学校对特来西瓦尼亚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特来西瓦尼亚大学支持两校共同举办夏令营活动表示感谢。她希望在此次夏令营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可以在课堂上学习中文和中国传统文化,更有机会亲身体验中国在向世界展现出的勃勃生机。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进一步推动特来西瓦尼亚大学与我校的合作发展,借助孔子学院的有利契机,举两校之合力,将孔子学院做大做强。


上一条:学校组织参加中东欧国家孔子学院夏令营开营仪式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9届中美信息管理硕士毕业典礼暨班尼迪克项目联合校友会成立大会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建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