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SuDBE2019会议联合主席、会议主持人Stuart Green教授的邀请,我单位拟派冯国会教授于2019年7月21日至2019年7月30日赴英国雷丁大学进行第九届建筑与环境可持续发展国际会议(SuDBE2019)暨绿色建筑与健康建筑国际坛参会活动。出访费用由冯国会教授的基金项目“基于性能化设计的近零能耗建筑多能-储能系统协同耦合与调控机理研究”(51778376)和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可再生能源和蓄能技术耦合应用关键技术研究”(2017YFC0702605)经费承担。
公示时间:2019年6月10日至6月14日
公示期内,单位或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问题和情况。
联系人:任老师
联系电话:24694693
办公室:沈阳建筑大学机关楼207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wbsjzu@163.com
特此公示。
附件:
邀请单位介绍
邀请函-英文
邀请函-中文
预算审批意见表
日程安排 

上一条:沈阳建筑大学关于派出王娟副教授赴香港参加第三届IEEE会议情况材料公示 下一条:沈阳建筑大学关于阎卫东校长等4人赴日本交流访问的总结公示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建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