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罗马尼亚布拉索夫特来西瓦尼亚大学伊万•阿布鲁丹教授的邀请,李宇鹏副校长、教授拟于2019年6月20日至2019年6月27日赴罗马尼亚布拉索夫特来西瓦尼亚大学进行学术交流活动,在外停留7天。住宿费及当地交通费将由布拉索夫特来西瓦尼亚大学承担,国际往返机票和保险费用将由现代建筑工程设备与技术国际研究联合实验室项目体系内的“111人才引智项目”经费承担。


公示时间:2019年5月20日至5月24日

公示期内,单位或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问题和情况。

联系人:任老师

联系电话:24694693

办公室:沈阳建筑大学机关楼207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wbsjzu@163.com

特此公示。

附件:

邀请单位介绍

邀请函-英文

邀请函-中文

预算审批意见表

日程安排


上一条:沈阳建筑大学关于阎卫东校长等4人赴日本交流访问的总结公示 下一条:沈阳建筑大学关于李宇鹏等4人赴俄罗斯执行访问与交流合作任务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建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