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中美信息管理硕士项目1班(CI26)的全体同学们,鉴于新冠疫情现状,经中美双方合作院校协商决定,秋季学期开始恢复项目授课,且暂时只开展线上教学。美方课程MIS6689将从2020年8月31日开始在网课平台D2L上授课。

2019级中美信息管理硕士项目的全体同学们,鉴于新冠疫情现状,经中美双方合作院校协商决定,秋季学期开始恢复项目授课,且暂时只开展线上教学。美方课程MGMT6532《组织发展学》将从2020年9月14日开始在网课平台D2L上授课。

同学们的学号和密码就是网课平台D2L的登录名和登录密码。D2L全名为Desire2Learn,是加拿大一家著名的云端教育平台,专为高校提供学习管理系统。

请同学们认真阅读附件《D2L在线课程使用指南》,然后按照指南,登录平台,熟悉课件。

关于上课的具体要求,我们会在班级微信群里及时发布信息,请同学们注意查收。

预祝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

 



沈阳建筑大学

国际交流处

中外合作办学办公室
2020.08.20

 

上一条:2020年沈阳建筑大学与美国班尼迪克大学 合作培养信息管理硕士扩招简章 下一条:有关国家公派教师(孔子学院)相关推荐意见的公示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建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