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相关单位:

为深入推进学生国际化交流工作,结合我校与国(境)外高校校际关系协议,学校现面向全校选拔优秀学生于2020季学期赴国(境)外参加学习交流,具体内容如下:

一、交流项目及要求

交流项目及要求详见附件沈阳建筑大学学生2020秋季学期国(境)外高校交流计划。

二、申请流程

1、交流申请材料

1)、沈阳建筑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申请表(见附件,学生可填报两个交流项目志愿,择优录取)

2)、个人简历(个人照片、基本情况、教育背景、涉外工作经历、学术成果、科研成果以及社会服务成果等)

3)、中文成绩单

4)、英语等级证书(或项目要求的其他语言证书)

5)、护照首页复印件(或护照办理证明文件)

2、项目申请学生填写交流申请材料,将交流申请材料递交学院,各相关学院对拟申请参加交流的学生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由项目申请学生本人于425日前将项目申请材料送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机关楼207)。由于受疫情影响,申请学生请于受理截止时间前将申请材料电子版沈阳建筑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生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wbsjzu@163.com纸质材料于开学一周内提交至国际交流处。

3、学校根据综合面试择优录取,并将交流录取结果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学校将交流生材料递交国()外高校审核,并对通过审核的学生指导出国交流具体事宜。季学期受疫情影响未派出的同学秋季学期优先派出。

4、本科交流生应选择与本专业相同或相近专业交流学习。交流生在对方学校修读的课程已取得的成绩和学分,按照《沈阳建筑大学本科交流生课程学习和学分互认管理办法(试行)》申请转换为我校相应的课程成绩和学分。

5、通过学校选拔但因个人原因违约的学生将取消该生今后参与学校其它公派项目资格,并将不诚信记录存入个人档案;由于国(境)外高校对项目计划做出调整等原因造成学生无法派出,则下期项目优先选派。

6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7、联系人:王红伟  13840572808(微信15702415301

附:

  1、沈阳建筑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申请表

  2、沈阳建筑大学学生2020季学期国(境)外高校交流计划

  3、沈阳建筑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生信息汇总表



国际交流处

                                                      202048

 

上一条:有关国家公派教师(孔子学院)相关推荐意见的公示 下一条:2020年沈阳建筑大学与美国班尼迪克大学合作培养信息管理硕士招生简章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建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1-2016